跳到主要內容
FB
IG
Youtube

大會標誌

設計理念
 
標誌
 
112年全國運動會的賽會標誌設計:以象 徵運動及速度感的漸層線條,組合成臺南 的「南」字造型;圓形底圖為象徵臺南科技 發展的晶圓。
本次賽會的視覺設計:以臺南濃厚的歷史 人文風情,結合科技臺南產業動態融入在 視覺設計之中,色彩選擇以府城古都紅及 貴氣金色彩,凸顯出臺南的文化底蘊,並且 採漸層線條呈現運動速度感,將南科晶圓 意象作為運動科技的結合。
運動科技已是目前非常熱門的體育賽事話 題,兼具文化底蘊與科技感的臺南,期將打 造一場結合科技、文化與臺南府城意象的 體育賽事!

 

 

設計理念
 
標語
 
民國112年將在臺南舉辦全國運動會,同年臺南亦邁入400年,賽會以「古都四百年 全運競澎湃」為標語,參考臺南廟宇中的匾額書法字,設計出書法線條感的字體,以此凸顯臺南的濃厚的文化形象。

 

 





  • 主辦單位
  • 承辦單位
  • 112年全國運動會籌備處 (臺南市政府體育局)
  • 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五 09:00~17:00 (午休12:00~13:30)
  • 聯絡電話:(06)-2157691
  • 瀏覽人數: 1802685
  • 聯絡地址:702002 臺南市南區體育路10號